可露甜槟

西汉,音乐剧,中土,Naruto,灌篮高手。墙头巨多

关于小霍为人父的脑洞

现在想想有一点很开心的是,小霍当时不仅有舅舅和陛下,他还有过自己的孩子。
我无数次的想过这样的场景:还来不及换下盔甲的他,将马鞭塞到陪着他一起骑马赶回来的赵破奴手里,手有些抖,但无比期待、欣喜地接过刚出生的小霍嬗抱在怀里,额头轻贴着宝宝粉红的脸颊。舅舅站在一旁弯着头逗着小宝宝,陛下和姨母派来赏赐的使者在和侍女们笑嘻嘻地说话,门口争着探头看的亲卫们起哄着向冠军侯讨彩头。虽然来府上贺弄璋之喜的人络绎不绝,但此时房里就只有小霍、孩子、舅舅和夫人这些关系亲密的人。外厅热热闹闹的,房间里暖烘烘的。
身居高位,家族鼎盛,初为人父。隔了两千年也能感受到冠军侯当时的喜悦。
真好啊,他的一生虽短暂,却是满足又幸福的。(虽然都是脑补,虽然突然日剧风但是真的为他开心!)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